广告插入太多、显示微博排序混乱,这些我就不说了。

竟然还恶心到明明没有被盗号,还出现一堆莫名其妙的关注(明星、微商、广告狗、营销号)。还偷偷在背后,用你的账号去点赞一堆垃圾微博。

已经按它的所谓指示,更改了登录密码,还上传了一系列证据去举报那些恶意的微博。

依然是被无形的手,去点赞,去关注。更无奈的是,无法更改旧的绑定的号码,转人工也是无办法转人工客服(根本没回应)。这简直是把所有路堵死了。

要不忍,要不舍弃自己的微博。实在太恶劣。


---------不是我的微博,是我老公的微博。我在帮他搞,可是一直清理不了那些点赞和关注。


不过从我老公的关注和点赞中,除了垃圾广告,还有明星的。呵呵,那就是明星买粉买点赞了。我相信都是同一个公司做的垃圾事。

我就说说那几个明星吧:靳东、黄晓明、王彦霖、杨洋、张翰。

我老公的还被点赞了:双世宠妃、4S 。

真他妈讨厌!!!!你买粉就买粉,为什么不买僵尸粉!而是买广告公司盗用真人微博!!!这是在盗号啊!!!!!!!!!草泥马!!




评论(8)
热度(3)
© 尘埃星球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