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无耻地想坦白一下。我一直很无聊地视奸我ex 的微博(尽管他基本上不更新),ex 的上一个ex 的微博(在我之后的女生,现在也分手了)。我更加想视奸我老公的ex 的,不过这个人相当保密,查不到微博,而QQ 空间是封闭的,我又没理由加她微信的。不过既然现在她构不成威胁,几年前我老公也算是跟她一刀两断了(我让我老公打电话跟她说了:以后不要联系他),那视奸不了也算了。
话说,我在明,别人都在暗。我相当地吃亏。因为,ex 们,ex 的女友们,ex 的老婆,我老公的ex ,都肯定知道我的微博。就如我上次提及我弟弟弟妇和他们的贱人朋友也在暗地里刷我微博。想到这里,我真想清空我的微博。可是我又凭什么要担心他们呢。所以,我得在微博装作我过得非常好,偶尔装逼,秀恩爱。那些blue 的心情和吐槽,就在这里吧。
让别人心情不好,就得自己过得很好!视奸你的人,基本上都是在刷你的生活,等着你们过得不好啊。

评论(6)
© 尘埃星球/Powered by LOFTER